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今天是“学雷锋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源镇党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组建五支队伍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行动。

 



    上午8:00,镇机关党支部、二源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着手开展“微心愿·暖童心”志愿服务行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通过“一助一”结对服务,心愿墙上留守儿童的50个微心愿均被认领完毕。截至发稿,已有11人完成礼物置办。

    该镇还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女党员至岭头村开展帮扶创建“美丽庭院示范户”2户,引得众多村民参观学习;并以“推行党员河段责任制”活动为载体,组织二源、驮田、湖底、谈阳、朱山等村党员化身“护河卫士”,开展“二源驮田坑”“谈阳坑”等主要河道集中巡河、清理活动。动员党员志愿者还深入山头、庄后、陈村等村开展“清洁家园”行动,自觉带头清理自家门前屋后、村居主要街道死角的垃圾,推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行。



    同时,该镇还“平安巡防·护航两会”志愿服务行动,组织镇机关党支部、二源村党支部党员上街下村巡逻、入户发放传单,切实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初春的二源镇一片新芽吐绿,上百名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穿梭于田间、河畔、庭院里,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用脚步丈量高山田园风情小镇的美丽画卷。(通讯员 余晨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