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提升营商环境暨振兴实体经济推进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提升营商环境暨振兴实体经济推进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全县上下领导干部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王彩莲、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蔡爱东、季昌丰、吴昌亮、赵东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振兴实体经济工作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计划;各重点单位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和振兴实体经济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我们从严抓作风、优环境、创新局,审批服务改革更加有力、正风肃纪成效更加明显、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还存在项目审批速效率有待提升、干部懒政怠政问题依然存在、扶持政策没有真正达到预期效果等不足,我们必须下决心打好攻坚战、决胜战,形成“硬环境”与“软环境”相得益彰、高水平营商环境与绿色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的崭新局面。

    就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王彩莲要求,要主动作为,重拳整治,围绕“一个目标”、开展“三大专项活动”、建立健全“五大制度”,切实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紧紧围绕“全国一流、省市领先”的目标,继续加力加码,争取在年内根本改善文成的营商环境。要开展“深化改革优环境”专项活动,精准落实“深化改革优环境”十条措施,优化政务环境、创业环境和执法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努力壮大;要开展“执纪监督治怠政”专项活动,全面落实“执纪监督治怠政”十条措施,开展涉企执法专项整治,拓展深化“千人评议”活动,强化对营商环境建设的动态管理,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到位;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紧盯问题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建立健全全程代办服务制度、招商引资制度、全程保护制度、企业减负制度、严格问责问效制度“五大制度”,切实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王彩莲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县委的部署要求,强化保障,凝聚合力,确保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达效。要加强领导,按照工作定量、责任到人、限时完成的要求,建立起上下贯通、协调通畅的责任链条;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推动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营造氛围,加强政企互动,加强监督,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招商引资、金融、经信、“双十”助企、质量建设等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家。(记者 刘超荣 朱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