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奖优秀 批典型 立标杆 黄坦镇打出作风效能建设“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7日,黄坦镇召开2018年度作风效能建设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45个村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指出,作风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黄坦镇经济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的纪律保障和效率保障,镇、村干部必须切实做到信念坚定、忠诚担当、能力过硬、作风优良。

    会议对占里村、培头民族村等7个2017年度考核优秀的行政村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在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清洁家园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宣读了镇党委对莲头村支部书记郑曰微进行通报批评的处分决定,批评其在郑氏文化节备案上报时罔顾安全隐患瞒报到会人数,并再三强调安全红线不可疏忽。同时,推选了云峰村、前巷村和周岙底村支部书记上台“讲入党故事,谈村发展思路”,为村干部树立提高党性,严明纪律,不忘初心,创新发展的标杆。

    会议指出,精神状态方面,要切忌危机意识和进取精神不足;工作效能方面,要切忌办事拖沓、随意,不讲规矩;营商环境方面,要切忌“官本位”意识。今后还将加强镇、村干部考勤考绩管理,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勤政廉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良好的政治经济文化氛围。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