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计划建立“村级廉政指导员” 打造“清廉村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夯实铜铃山镇各项建设基础,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提升群众获得感,3月9 日上午,铜铃山镇纪委召集17个村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监会主任和会计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村干部作风建设培训,并用浅显易懂的语句和生动的经典案例,告诫村干部要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整治“不作为、乱作为”尤其是不担当问题。
同时,各村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

    随后,镇农经站负责人宣读了农村财务的若干规定,再一次提醒村干部注意规范财务管理。另外,财政办、村建办负责人分别对财经报账、工程项目等方面的操作审批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一一解说。

   “清廉村居”建设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延伸。接下来,铜铃山镇计划建立“村级廉政指导员”方案,确保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全面打造“清廉村居”。(文  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