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共建彩色森林,筑梦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建设珍贵彩色健康森林是我县打造全域旅游的的重大举措,巨屿镇高度重视,秉持“生态优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云江两岸“珍贵、彩色、健康”森林建设。
    为营造良好的彩色健康森林建设氛围,以及提高小学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自觉性, 3月10日下午,巨屿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实验小学3年(7)班的师生家长们,在巨屿镇稠泛村后山开展了“共建珍贵彩色健康森林”活动。巨屿镇政府准备了浙江楠木、湿地松等珍贵树种和所有种植工具,并为师生家长们普及了珍贵树种知识和讲解示范了种植方法。同学们三五成群,在老师家长的指点下,热火朝天地忙碌了起来。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楸培土,提桶浇水,同学们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巴,但劳动的快乐洋溢在脸上。
    据了解,该镇将减针补阔,补植珍贵、彩色树种,打造彩色森林景观带,全面加强森林经营,加快打造“结构优、健康好、景观美、功能强、价值高”的珍贵彩色森林,打造彩色巨屿,筑梦我县全域旅游。(通讯员 苏茜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