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营商环境提升谈举措|县财政局:开展“上门服务至少一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年来,我县经济出现了难得的加速发展势头。对面有利时机,县财政局作为经济工作部门,如何顺势而为,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政策兑现速度、优化服务企业能力,值得我们关注。3月14日,县财政局副局长金宪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局将在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的同时,开展“上门服务至少一次”,为我县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只有企业的蒸蒸日上,才有财税的源源不断。只有营商环境好了,才能造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营商环境滋养了企业,更滋养了财税。”金宪树说,目前,除了认真贯彻省市扶持政策之外,我县还研究制定了10多项惠企政策,比如助企强工(技改)补助、工业和商务经济发展专项、总部企业财政奖补、建筑企业财政奖励等专项资金。同时,惠企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也在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而不断更新完善。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招商引资、新兴产业发展、建筑业、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金宪树说,在去年改革的基础上,今年将改革重点放在推进国地税深度合作上。年初省级财政部门提出要对预算单位开展“上门服务至少一次”,通过财政干部主动多跑,让预算单位少跑甚至不跑,促进预算编制质量的提升,解决财政改革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矛盾。该局打算把这项服务开展到全县经济实体,全力以赴帮助我县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加快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