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营商环境提升年” 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16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暨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国土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传达了贯彻落实市县营商环境提升年会议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早行动争主动,聚合力强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新篇章。




    会议表彰通报了2017年度各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朝阳与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2018年创先争优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开展“懒政慢政”专项治理行动,形成治庸治懒的强大声势,持续推动干部作风根本转变;要继续开展作风建设全覆盖专项督查,把专项督查的利剑越擦越亮,深入开展“回头看”,强化督查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好督查的震慑作用,加强纪律性;要营造清朗清正的国土资源营商环境,严格执行“八条禁令”,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禁在执行县委县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中“搞变通”、“打折扣”、“设路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需做好创先争优工作任务。要探索土地整治管理新模式,着力加快垦造耕地工作进度;要推进“除险安居”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增进百姓福祉;要突出土地清理及供应,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开展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全面深化农村土地及产权制度改革;要配合土地例行督察,总体提升我县土地资源管理水平;要对照年度考核任务,全力凝聚国土资源工作合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