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文化礼堂开展“多种一棵树 收获一片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寂寞一冬冻土,春来动土种树,宣告新的一年春来到,草长莺飞,万物生发,又逢植绿好时节。

    3月17日一大早,南田镇新南文化礼堂、十源文化礼堂、新富文化礼堂的村民、志愿者们就撸起了袖子,带着小树苗从礼堂出发,在周围开展起了“多种一棵树 收获一片绿”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礼堂周围站起了一排排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唤醒了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也为南田镇“美丽村庄”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 丁鲁静)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