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走进红廉教育基地 传承红廉文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17日,铜铃山镇纪委以打造红廉文化、继承革命传统精神为出发点,精心策划了一项红廉文化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都铺村展开,全镇干部身着红军装,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道路,跋山涉水。在路上,都铺村党支部书记叶兴忠详细地为大家讲解当时的革命历程和红军事迹。这里蕴藏着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岁月。1930年至1945年间,刘英、郑嘉顺、龙跃等同志在此开展了漫长而艰苦革命工作,并先后建立了3个党支部,发展地下党员21人……在近1小时的行程中,各位干部体验了红军艰苦卓绝斗争生活,领悟了勤政廉政等革命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镇干部又参观了廉政教育展示墙和红廉文化墙,交流感想,并一致认为,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此次活动演绎了当年的军民鱼水情,进一步探索了与红廉文化相结合的作风建设良好模式,走出了一条“红廉结合”的特色廉政文化路子。(通讯员 夏晓萍)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