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执法局推进“最多跑一次”,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更好的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县执法局大胆创新方式方法,变“坐等上门”为“登门服务”,以“少一分程序、多一分便利”为宗旨,推广“移动互联网+审批”服务平台,通过浙江政务服务客户端上的统一申报平台,推进“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为规范我县餐饮业污水排放管理,保障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县执法局深入开展排水许可管理工作,为辖区内排水企业发放排水许可证通知,旨在督促各企业早日办理排水许可证。同时,该局提供免费送证上门服务,并将上门服务作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一个特色服务,使得更多的企业群众得到更加方便、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让服务“零距离”。日前,该局工作人员亲自将《排水许可证》送到新凯悦大酒店负责人手上。“我做餐饮酒店多年,职能部门送证上门,还是第一次。”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实现“一次也不跑”,该局还推出手机APP在线审批。工作人员上门受理、上门规范、上门送证。“按照‘一次性告知书’和参考模版,申请单位可一目了然办理证照所需的全部材料和提交标准。群众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客户端上的统一申报平台,找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事项进行办理。这是县执法局落实“最多跑一次”,提升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