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镇村干部禁毒知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全面总结回顾上一年度禁毒工作,提高基层村干部、网格员禁毒业务水平,确保禁毒工作顺利开展,3月26日下午,西坑畲族镇召开了禁毒知识业务培训会。镇全体驻村干部、各派驻站所负责人、各村主职干部及综治专职网格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度西坑畲族镇禁毒工作开展的情况与成果,并对2018年度的禁毒工作做相关部署,与各村逐一签订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培训中,分管领导深刻分析了西坑畲族镇的毒情形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就如何开展禁毒斗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要求各村要针对毒情现状,在深入调查分析基础上制定符合本村实际情况的具体禁毒工作方案、措施,并对本村禁毒工作站建设、村居禁毒宣传、社区戒毒(康复)帮教、吸毒人员管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或薄弱环节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明确工作任务,逐一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村居干部的禁毒意识,强化了他们的禁毒工作责任意识,有力推进了村居禁毒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叶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