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荷兰文成同乡会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考察访问团回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日前,荷兰文成同乡会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访问团回到家乡文成进行考察访问。副县长李标代表县政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侨情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考察团表示,同乡会与祖国和家乡的同胞们血浓于水,没当祖国传来同胞们受到灾害的消息,都会积极发起捐款,捐助国内受灾人民。同时,同乡会十分重视海外子女的华文教育,设立了隶属于文成同乡会的海外华文教育基金会,让海外子女可以更好的学习中国文化。林运票说,随着中国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中荷双方各方面合作的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化,同乡会将积极投入其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的影响,广泛团结旅荷侨胞,加强对侨界新一代骨干的培养,为推动 “一带一路”的发展,和中国和平统一的大业贡献力量。

    访问过程中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文成县旅游宣传片,访问团众人对文成的美丽山水赞不绝口,说回去以后一定会推荐周围的人来文成旅游欣赏这些美景。

    据悉,荷兰文成同乡会成立于2007年,本着“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创会宗旨,在历届理事会的积极带领下,在中荷政府的热情关怀和指导下,在各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现有理事900多人,已经成为荷兰侨界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荷兰文成同乡会在爱国爱乡团结侨胞,维护侨益,融入荷兰当地社会,支援祖国家乡建设,捐助国内受灾人民,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讯员 王莟钰)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