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以花为媒 公阳打造美丽乡村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公阳乡的油菜花应时盛开,遍地金黄,白墙红瓦的乡村民居坐落其间,布谷鸟的鸣叫声声入耳,如此美好的生态自然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留影。

    赏花,可遇而不可求。油菜花的花期短,来早了,只有满目绿色,来迟了,只能独守一地的残花。现在,公阳的油菜花开得正当时。一名游客说,之前去过别的地方看油菜花,已经看不到油菜花,只有油菜籽了。而公阳的油菜花开得正好,不再是错过了。

    据悉,为了充分满足游客的旅游体验,公阳乡还建设一批骑行、绿道、观景台等慢行系统和一批集观景平台、游憩、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等功能为一体的交通驿站。

    以花为媒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扮靓了乡村,实现经济效益、土地效益、环境效益多方协调共赢。下一步,公阳乡将扩大油菜花、水果、覆盆子、铁皮石斛、香菇等一些效益与景观相结合的农作物面积,打造一个设施完善、高效生态、景观秀美的田园。(通讯员 吴美琴)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