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敖里村民领风尚 乡风文明进礼堂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29日上午,西坑畲族镇敖里村组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政策宣讲活动,倡导全体村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

    此次宣讲,对中央、省、市、县关于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等会议精神,绿色殡葬、婚丧嫁娶简办、厚养薄葬等文明新风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

    敖里村党支部书记周泽波表示,敖里村将坚持把家风文化、乡贤文化和文明创建工作作为破陋习的有效抓手,广泛开展好媳妇、好丈夫、好公婆、好妯娌、好邻居、乡贤评选和星级文明户创建的“六评一创”活动,用身边典型引领风尚,弘扬正能量;组织“乡贤达人、文化能人”在茶余饭后讲解家风家训、传颂村规民约,让新习俗、新风尚进入群众的日常生活;另外,也将积极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通讯员 吴玲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