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4日上午,巨屿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动员大会,就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进行全面部署,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观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宣传视频短片,自曝短板,寻找差距,锁定目标,自我加压。稠泛村、垟尾村、浙江三建代表分别表态宣誓,表明攻坚克难的决心。
分管领导部署巨屿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具体工作,要求按照全面推开、分类推进、突出重点的总体思路,全面推进“一加强、二推进、三整治”。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巨屿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组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明确分工、镇村联动,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切实提升“合成作战”的工作实效。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各项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拖后。要广泛宣传全民发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形成全民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后,各村迅速行动,召集村两委干部、攻坚组成员,部署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镇领导参加村动员会,就有关工作做具体部署和强调。(通讯员    潘炜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