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村民自筹资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即使我人在外地,还是能为家乡的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我打心底里觉得高兴啊!”近日,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的微信群里热闹十分,天天讨论出资出力筹备建设2019年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的事。
    周垟民族村是一个以水稻、茶叶、猕猴桃、禽畜养殖等为主导产业的农业村,经济薄弱。今年,该村将以举办2019年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为契机,深度挖掘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清凉畲寨”,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休闲游,服务于村庄产业发展,不断促进本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为助力家乡的建设发展,村民们你500、我1500……纷纷捐款,短短两天时间,捐款数就达到了2万余元。
    据悉,此次自筹资金将全部用于该项目的政策处理,通过这一举措,不仅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更多资金来源,更提高了群众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周山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步伐。(通讯员 吴美芬)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