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10日上午,桂山乡政府联合县民政局、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位于三垟村水尾自然村南畔的5座16穴新建坟墓进行强制拆除,有效震慑了私建坟墓的歪风,杜绝乱葬乱埋现象。

    据悉,桂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青山白化”工作,确定下一步针对全乡“三边区域”(即公路边、河边、山边)和“两路两侧”视线范围内新建、翻建各类私墓进行拆除和生态化改造,生态化改造由乡政府组织专业施工队伍,按照“四化”要求(即土坟化、植被化、小型化、景观化)进行。同时部署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利用召开党员活动固定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对青山白化宣传动员,学习殡葬改革新政策,为“青山白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桂山乡政府将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健康、科学、文明的丧葬观念,积极推广树葬、花葬等生态节地葬法,从源头上、思想观念上杜绝新建、翻建坟墓的发生。    (通讯员   董丽雪)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