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全面启动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9日上午,平和乡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全乡领导班子、村干部,村民代表及“十佳卫生户”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视频短片。通过观看视频,让与会人员直观了解兄弟乡镇小城镇建设成果及本乡各个片区的整治乱点。罗运魁从整治乡容乡貌、整治城镇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即定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实际,成立工作队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建立领导小组例会、通报、巡查、信息报送等制度,加强沟通与配合,强化信息报送,定期开展检查评测,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相关负责小组、村干部全面展开地毯式搜索,查找背街小巷中所有整治点,并建立“一户一档”,将整治前、整治中、整治后的信息存档备查,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效、全面的深入推进。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统一身着红马甲,按照各自分工,有的对街道上的卫生死角、花坛等地方进行清理;有的向来往群众发放小城镇文明行动倡议书,宣传“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等四大文明行动。“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乡里的环境卫生,更重要的是通过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乡里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城镇综合整治的活动中来,提高环保意识,从我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乡党委书记张仁化讲道。(通讯员    林文洁)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