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真抓细管全面“体检” 强化扶贫领域反腐正风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2日上午,周山畲族乡召开党风廉政暨扶贫专项审计自查自纠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扶贫专项巡查过程中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要求各村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

    会议就村级财务规范化运作、小额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再次强调村干部从严管理的重要性。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自查自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据悉,该乡还将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把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贯穿于自查自纠全过程,同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坚决追究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吴美芬)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