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以“剿灭”旱厕下好环境整治“先手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黄坦镇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建成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先以“剿灭”旱厕下好环境整治“先手棋”,火热开展了露天旱厕“剿灭战”,并在稽垟村打响了露天旱厕“剿灭战”第一枪。行动的过程中,黄坦镇镇治办、黄坦镇综合执法大队以及村两委干部等50余人对村内露天旱厕进行了地毯式搜索,清理各类露天旱厕20余处,稽垟村内露天旱厕基本被“剿灭”。

    在整治过程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整治自家的露天旱厕,并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同整治”的良好氛围。

    经村民反映,露天旱厕长期暴露于空气中,蚊虫滋生,天气热了臭气熏天,环境及其糟糕,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此次露天旱厕“剿灭战”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通过此次稽垟村清剿行动的引领,该镇建成区前巷村、共宅村等攻坚组也相继加入了旱厕“剿灭战”,积极对露天旱厕进行了初步的排查清理,掀起了大规模的旱厕整治热潮。目前已排查完成各类旱厕100余处,计划本月底全面拆除建成区内的露天旱厕。(通讯员 王莎莎、高志强)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