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走进铜铃山、黄坦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项目保障,4月12日 “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行动走进铜铃山镇、黄坦镇项目现场,切实开展“真督实查”,促项目提速。



    在铜铃山镇清心谷项目现场,督查组冒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开展情况。据悉,清心谷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000亩,投资规模为5亿元,拟打造集酒店式公寓亲子乐园,亲子乐园,农业观光发展基地,欧式休闲木屋和坡地别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养生乐园。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地勘察测定界技术报告和文成县清心谷森林旅游养生度假中心规划编制工作,由于未取得项目用地,该项目暂时无法推进。
    据清心谷项目投资方周建军介绍:“我们这个项目是2015年4月6日签约的,至今三年了。在这三年中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完成了项目编制工作,并注资一千万成立了项目公司。但是因为无法取得项目建设用地,致使项目无法落地。”面对当前问题周建军希望政府能尽快帮忙解决。
    当天下午,专项督查组前往黄坦镇凤凰山文化公园项目现场了解情况,乡镇项目负责人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约为410亩,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建设成为集佛教文化旅游,佛教特色养生食品开发,佛教疗养于一体的主题式佛教文化生态养生度假中心。

   “凤凰山文化园是我们黄坦现在一个重点项目,我相信黄坦这个清真寺盖起来,可以带动我们黄坦整个旅游,还有周边我们整个全镇都可以受益。我希望黄坦的老百姓能积极主动配合我们政府,早点把这个坟墓迁移掉,早点让这个项目开工。”黄坦镇党委委员叶金成对记者说道,同时还希望县里有关部门,能早点帮他们解决资金问题。
    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东方慢城-飞云湖小镇项目现场进行项目督察。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5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包括樱花岛项目,绿城桃李春风项目和云塘公路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黄坦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黄坦镇党委委员赵浒对本项目进行了介绍:“绿城桃李春风项目涉及的时间跨度比较长,里面一些审批的程序,大概有25项内容,包括批准书前期的规划用地许可等。这个项目涉及到了两个不同的公司,原来的是老的飞云湖置业,现在是新的飞云湖置业和绿城一起合作的,希望相关的部门在一些审批中给予最短的时间。作为黄坦镇项目所在地,我们非常欢迎开发商过来投资,我们会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此次专项督查行动围绕“用心招引,精准服务”的理念,通过招商服务加法助推我县招商项目招引,落地实现乘法效应,真真正正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好。
    在今天的督查中县政协委员林峰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对于那些存在一些问题的项目,希望尽量让它退出来重新包装,以便更好地进行项目落地。希望通过我们政协委员这一块的督促,能够让这些项目更好的落地建设。”(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