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吹起违建治理宣传号角 打响治违拆违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深入贯彻创建“无违建”县的重大决策,全面助推建成“无违建镇”,黄坦镇掀起“拆违治违”行动风暴,做到巡查不断,监管不松,见“违”就拆。

    该镇专门召开“无违建镇创建”专题部署会,并动员全镇上下积极主动参与违法建设处理。该镇村建办联合国土所、住建所、综合行政执法队于每周一、周三和周五联合行动对在建房进行巡查,并对建房者和施工工人宣传“无违建”意识,在群众中营造违建整治的大氛围,加快违法建设治理进度。

    在做好村社区基层宣传工作的同时,该镇多方举措,狠抓“制违拆违”态势不放松。每周动员驻村干部、网格员必须进行村级无违建网格巡查,发现疑似违章建筑立刻上报,巡查率达到100%。建立制违拆违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 度,严格奖惩制度,各村网格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巡查,第一时间上报“新增违章”动态,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探查“存量违章”拆违进程。

    在此过程中,该镇干部齐心协力,注重倾听百姓舆论反馈,争取多方理解支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推进全年违法建设处置工作。4月10日至12日,该镇政府联合住建、国土、执法中队等部门,对新康村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共计拆除存量违法建筑8处21间房屋,面积4320平方米。(通讯员 徐琛 周一琦 )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