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走进珊溪、百丈漈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招商引资被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号工程”。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各地对资本特别是产业资本的需求更加强烈。4月13日 “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行动珊溪镇、大峃镇、百丈漈项目现场。



    在秘途风情小镇项目现场,督查组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详细了解项目开展情况。据悉,秘途风情小镇项目是计划依托沿飞云湖十二个村庄,改造修复约8万平方米建筑,打造一个滨湖的特殊风情小镇,总投资约7亿元。该项目将涉及到珊溪镇、黄坦镇、铜铃山镇现有农民房屋及建设用地。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红线范围内地形图测量、入户丈量、确权工作等,下一步将进行房屋补偿协议签约,开始核心区块及主要节点民宿主体开工建设。由于该项目范围广,涉及迁移户数大,目前存在安置房供求不足的困难。

    当天下午,专项督查组前往鸭头山项目现场了解情况。据悉,鸭头山旅游配套项目总用地面积272亩,总投资为16亿元, 建设内容包括酒店、公寓、客房及配套服务设施。其中一期用地面积为10亩,投资5.8亿元,一期地块于2014年完成土地挂牌出让,大峃镇已完成土地平整,赔青等工作并交付投资商开发使用。但是,由于投资方设计方案未定稿、公司股东重组等问题,项目一直未能进场施工。



    随后,督查组一行赴百丈漈天湖庄园项目现场开展督察。督察过程中,两代表一委员与乡镇项目负责人进行积极沟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合理建议。据了解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30亩,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打造集康体养生度假酒店、户外露营、垂钓中心等为一体的生态庄园。该项目是浙江省第一批坡地试点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在7月份完成施工图审查,尽量争取在8月份进场开工。

    据悉,自2018年以来,我县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工作,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谋划快、部署快、启动快、落实快,推动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见效。(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