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直机关纪工委四举措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4月16日,为全面落实县委《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精神,县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会,学习县纪委关于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活动、关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纠“四风”的实施意见、分解责任落实等系列文件。

    会议就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机关党员创先争优优服务、优措施”的具体建议和意见。一是要思想建党,凝聚“为民效能”共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思想上形成“为民效能”共识,在行动上增强“干事创业”激情。二是要服务中心,搭建岗位建功平台。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示范岗”“责任区”等创建活动,着力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创先争优,增强服务群众实效。完善机关党组织下基层调查研究、走亲连心、结对帮扶、结对共建等联系服务基层机制。四是要树立典型,发挥激励示范作用。把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服务中心的表现作为评选各类先进的主要依据和机关党建绩效考评的重要内容,形成激励导向。(通讯员 刘敏)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