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慈善活动 “扶危济困 共奔小康”的主题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我县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共奔小康,近日,桂山乡政府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乡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头捐款,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募得善款5800元,其中单位捐款2000元。通过此次慈善捐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乡全体干部职工慈善意识,使每个人都深刻体验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   董丽雪)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