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质量,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推省级卫生乡镇创建,黄坦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了“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春季以来,气温回暖,针对蚊虫、老鼠滋生,细菌、病菌多发等重点那难点问题,日前,黄坦镇组织绿洲公司工作人员对建成区内进行病媒生物的消杀工作,对主干道公路、人口集中区、食堂周边、河道周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杀毒杀菌,着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住居环境。

    活动月开展过程中,该镇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单页走村入户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爱国卫生月、防蚊灭虫等知识广泛向村民群众宣传创卫工作,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创卫热潮。下一步黄坦镇将结合小城镇综合治理展开更深入的卫生整治工作,将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落到实处。(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