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胜利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凝心聚力谋实事,追赶超越促发展。4月26日上午,桂山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代表44人,实到代表40人,符合开会的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桂山乡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民政工作报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并批准通过。同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夏青云同志为桂山乡人民政府新一任乡长。与会人员还对2018年桂山乡8项备选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选出6项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回顾2017年,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乡政府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实现环境生态化由点及面、生态经济化有新突破、经济实体化破难落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面对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体代表也要清醒地看到发展中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需要以担当精神,积极作为、精准发力,组合施力努力加以解决。

    展望2018年,会议号召,新时代在砥砺前行中展开,新作为在持续奋斗中彰显。伟大的事业需要精诚团结,崇高的使命需要不懈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乡党委周围,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县委建设“三美文成”美好愿景,着力建设美丽家园、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高山田园避暑养生之乡”建设步伐,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举措,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为共同创造桂山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通讯员 潘晓盈)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