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打赢卫生保卫战 清洁行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为积极响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召,桂山乡桂库村、新兴村积极组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村辖区内进行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村干部们不怕脏、不怕臭,积极带领志愿者们钻入死角、臭水沟等脏、乱、差环境重症点清理垃圾。面对路面杂草、废弃饮料瓶、建筑垃圾、烟头等,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将垃圾一一“收入囊中”。
    在清洁垃圾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借助这次机会,积极向村民们宣传、普及环境卫生知识,灌注文明理念,引导村民改陋习、树新风,抵制随手乱扔、乱吐痰等损害居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志愿清洁家园活动,不但净化了环境,清理了垃圾,党员志愿者们更是用自身行动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高了村民对环境保护的认可度,也发动了更多的村民参与到今后清洁家园的队伍中来,为共建新美好家园而努力。(通讯员 潘晓盈)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