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动态  -> 正文文化动态

陈丕欢入选全国优秀基层书法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勇日前,“向人民汇报? 第三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创作活动作品成果展”在北京开幕,展览持续到5月8日,我县书法家陈丕欢创作的《新峰村丁酉重阳》行草作品参加展出。

陈丕欢入选作品

  该项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面向全国评选“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通过专家评审的书法家各展出书法作品一件,并提交书法创作笔谈和基层公益活动体会结集出版。全国共87人参展,温州仅陈丕欢入选。

  据了解,“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第三届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创作活动,是中国书协按照中宣部和中国文联工作部署,深化改革,转变作风,下移工作重心的一项重要实践,从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常态化措施。

  本次活动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按照德艺双馨、坚守基层、甘于做人民喜爱的书法工作者的标准,并在专业上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要求,从各团体会员推荐的优秀基层书法家中遴选、评选出87位入选优秀作者。进入评审的书法作者,不仅要有较突出的公益活动事迹,而且在近年来中国书协举办的专业展览获奖2次或入展4次以上,并一直活跃在书坛一线的中国书协会员。经专家的综合考察和推荐,陈丕欢从全国众多书法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文质兼美”优秀基层书法家殊荣,是浙江省入选书法家之一。

  新闻链接《《《

  陈丕欢,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文成县文联副主席、书法家协会主席、职业中专教师。2013“乾元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奖、“孝行天下·埇桥杯”全国书法作品展入展。2017年江苏.浙江书法名家精品交流展,浙江书坛精英50家作品展。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