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拆违周丨桂山乡真拆实干 跑好拆违攻坚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 毛清华) 5月22日,随着钩机敲下的一声声巨响,桂山乡凤狮村以村庄美丽建设为主题的拆违行动火热进行着。此次拆除的对象是凤狮村未经过审批办证的村办公楼及公厕,乡政府和凤狮村两委组织拆除队伍开展拆除行动,共拆除面积约260平方米。

  据了解,凤狮村正致力打造美丽乡村,借此“集中拆违周”之机,村里配合乡政府工作,连续多日对村里存在的违规乱建、影响村容村貌等建筑进行了集中整治,为之后的美丽乡村建设做铺垫。“拆除违建之后,我们将进一步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对村整体环境、绿化进行改造提升,着力把该村打造成美丽乡村样板。”该村党支部书记包忠狮表示。

    暨凤狮村拆除工作之后,拆除小分组来到了分水村。分水村当日共拆除违建鸡棚1处。为快速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进度,顺利实现治违目标,分水村驻村干部积极加入拆除小组,他表示凤狮村的拆违行动,给各村带了一个好开头,分水村也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拆除工作接力赛,积极推进治违攻坚行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