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专题讲座

新闻ID:013314374作者:周锋2018-06-04 16:50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希)  日前,由县科技局主办的“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专题讲座在山哥哥科创园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华盖资本投资经理、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与金融理学硕士谢超慧做主讲,文成县企业和创新团队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谢超慧以投资人的角度,围绕“商业计划书的目的、关键点、类型和注意要点”,从自身实战经验出发,结合大量案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书写摘要、板块构成、内容搭建以及投资方的关注要点等相关知识,同时对各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商业计划书是企业开展融资、寻求合作、指导运营的必备工具,举办此次商业计划书讲座,旨在从专业的角度介绍如何撰写一份有效、优秀的商业计划书,帮助企业更好地去规划、组建创业团队,抓住投资人的关注点,提高融资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