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消防检查回头看 清除隐患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为防止消防隐患反弹,扎实推进民房等重点领域火灾防控工作,6月12日起,巨屿镇消防站联合安监所、网格员对本镇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企业、两类民房等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要求做到不漏查一家单位,不放过一处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针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企业等领域重点检查是否符合“十个一律”“五项措施”要求,工作人员对有隐患的及时开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发现新开场所,及时登记,督促整改,严防隐患反弹、回潮、遗漏。

  为彻底根治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顽疾,巨屿镇已在外来人口集聚的村居、来料加工区、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科学布置5处充电桩,并加大违停违充打击力度,走村入户加强安全充电宣传教育,全面筑牢电动自行车火灾风险“防护墙”。

  针对全木、砖木及90年以前老旧房屋,巨屿镇已全面排查摸底,线路整治工作也已全面动工。两类民房整治主要将老化线路全部换新并套管,安装“漏保”和独立式火灾感应探测器,逐一建立排查督改花名册,拍摄对比照片,备案存档。目前已整改完成70余家,将继续加快速度,推进整改。

  另外,该镇还通过广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走村入户,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并深入企业、来料加工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演习,切实提升百姓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逃生水平,为巨屿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