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清廉村居融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美妙) 近日,西坑畲族镇专题研究如何把清廉村居融入乡村振兴(畲乡风情)示范带建设。

    据悉,示范带牵涉到让川村、西坑村和梧溪村三个村。让川村把倡导廉政新风和创造美好家园相结合,在主要街道布局勤廉者平安一世,贪婪者自毁一生等标语,让游客记在心里刻在脑子里,切实感受到廉政文化带来的欢愉;西坑村溪后节点,把畲乡融入廉政内容,用廉政小故事,畲族劝世歌来教育和感化人,全力打造风情溪后古韵畲寨。梧溪村发挥人文文化,把为人处世清廉展示在世人面前,用三种不同风格,不同元素使整条乡村振兴带有血有肉,鲜活而有生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