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纪委专项督查 护航“安居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晓萍) 日前,铜铃山镇纪委就全镇的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开展实地专项督查,尤其是存在问题较大、进展较为缓慢的项目,全力助推“除险安居”进度。

  该镇纪委深入各村,加大督查力度。一是确保防治责任人(村书记、村主任)实施一日一巡防、一日一督促,保证地质灾害点区域内无人员出入、居住,确保工程治理进度有序推进。二是针对发现整改不力的,将施行约谈或问责;针对工作不担当、执行上级部署不力、工程项目久推不进的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科室和干部予以严肃问责,倒逼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截至目前,铜铃山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中,原房拆除13户48人16间,拆除率29%;工程治理5个点(分别是中垟村兰桥坑、桂竹村、岗山村、都铺村外察叶传堂屋后、苍降村高三电厂房边坡),并已完成3个点(岗山村、都铺村外察叶传堂屋后、苍降村高三电厂房边坡)的施工建设。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