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探访红色足迹 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服务能力,7月1日,巨屿镇垟尾村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老区平阳县山门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暨庆‘七一’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探访红色足迹,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山门镇是革命老区,素有“浙江延安”之称,是早期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中共闽浙边界临时省委与浙江省委的活动中心,是刘英、粟裕、曾山亲自创建的浙南革命根据地之一。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北上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等革命遗址,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物,刻画出当时艰苦的战斗条件,让每一位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和舍生忘死、顽强不屈的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对党的历史的一次重温,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做一名合格党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