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全面开展平安检查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茜茜)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平安检查工作,7月2日晚,巨屿镇召开平安检查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对平安检查的基本内容、督查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要求所有网格员全面开展平安检查,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 

    7月3日,巨屿镇消防管理站联合安监所、执法中队、综治办以及全镇网格员,对辖区所有出租房、合用场所、来料加工、高楼、企业、农贸市场、学校、民宿等重要领域开展全面排查整治,重点排查安全用火用电、违法销售、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全部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综合检查情况,发现该镇主要隐患还是出租房、来料加工等场所电动车乱停、乱充电现象严重,检查人员当场进行强制整改并进行统一停放、充电的思想教育。该镇将继续安装充电桩,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处罚管理力度,深化我镇电动车消防安全治理。 

    此次平安检查行动,网格员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动态巡查,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