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消防演练“携手”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一琦 伍丽)为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增强消防基础知识,增强消防保护能力,黄坦镇消防站特邀请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进文化礼堂活动。7月3日,该活动来到黄坦镇严本村文化礼堂。 

    活动中,县公安消防局宣传科的工作人员为村民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消防器械正确使用等方面知识。通过学习,在实战演练中村民在正确的指导下都进行了现场操作,均能正确使用灭火器。 

    本次活动通过实际演练使村民对本村内的消防安全工作更加重视,同时采用生动有趣的活动方式赢得了村民的好评。一名参与活动的妇女称赞道:“这样的活动贴近平常生活,以后希望多组织,我都来参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