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商会文昌阁人才培养教育发展基金发放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9月10日上午,由黄坦商会发起的首届黄坦镇商会文昌阁人才培养教育发展基金发放仪式在黄坦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商会会长赵汉达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的主要目的和情况,并同商会代表等人一起为16名优秀大学生、2名特困大学生、3名优秀教师、1名优秀老教师发放教育基金。

  据介绍,该基金的成立是黄坦商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本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善行义举,也是解决企业人才后顾之忧,助推企业发展的多利之举,创立基金会就是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好的接受教育,孩子是家庭、社会、乃至国家的希望,帮助孩子读好书,更是为了明天的发展。

  优秀学生代表卓慧莹发言致谢。她说,到大学以后,一定要牢记父母供养自己上学的艰辛,牢记家乡父老的养育之恩,牢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她承诺,在新的学校、新的人生起点上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国家。

  (对未能到场的教师慰问)

  现场黄坦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坦教育事业发展,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加入到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的行动中来,希望受助学生要敢于面对贫困、克服困难,鼓励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勤学奋进,把商会的爱心化作勤学奋进的动力。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