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组团式复式”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溪)为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宜居环境、平安自治、乡风文明等工作,加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影响力和造势工作。9月11日下午,百丈漈镇组织综治办、妇联、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宣讲员、清洁家园志愿者等队伍开展“组团式复式”宣传活动。

  宣传路线根据“天顶湖闲情示范带”拟制,宣传组一行首先来到来到新亭村,向住户发放了百丈漈《平安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单》,《禁毒宣传单》等,而后辗转百丈漈镇校,通过“小讲师”,以孩子的言行影响父母的举动,特别是在垃圾分类宣讲中,启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最后宣传小分队来到文化广场,通过走进“庭院”,走进“广场”的形式,重点对平安三率、基层自治、垃圾分类、清洁家园、乡风文明、移风易俗等内容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声势和规模,切实提高了辖区平安知晓率、垃圾分类知识、清洁家园主动性等问题,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较好的营造了广大村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平安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天湖闲情示范带”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