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永广) 10月7日,铜铃山镇紧急召开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就迅速落实火灾防控工作作重要部署。

  会议决定立即组织镇综治办、消防站、安监所等科室成立铜铃山镇火灾防控行动小组,对全镇辖区内的民宿、餐饮、出租房等场所的消防隐患进行再检查、再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会议指出,一定要深刻认识消防亡人事故严重性,吸取此次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提高警惕,总结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坚决防止此类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