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实习记者潘聪聪) 10月18日下午,黄坦镇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仙人居农庄召开。

  大会宣读了黄坦镇侨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黄坦镇侨联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坦镇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季东林当选为黄坦镇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多年以来,黄坦镇侨联在凝聚侨心,汇聚侨资,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和推进基层组织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要求,新一届侨联要围绕中心,为家乡经济发展服务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招商引资、招贤引智,积极牵线搭桥,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要发挥职能,为广大侨胞服务,以侨为本、以侨为家努力为侨服务再上新水平,竭诚关心贫困归侨侨眷、侨界留守老人和儿童;要发挥优势,加强海外联谊工作,抓好侨联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增强活动的广泛性和群众性,激发侨联组织的活力;要固本强基,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不断扩大侨联工作覆盖面,增强组织凝聚力,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提高侨联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