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顺利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邓珺)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开展以来,黄坦镇高度重视,稳步推进,顺利完成清查工作。
 

  结合镇里普查对象众多但集中的特点,黄坦镇以社区为单位推选普查员,经过村级自荐、驻村干部推荐等多种方式,组建了一支由统计员、村干部、驻村干部组成的精兵队伍。同时,镇普查工作人员带领普查员进行实地普查培训,经过轮流登记、调查各种类型普查对象等方式,实行一对一实地指导,使普查员摸准普查规律,熟悉普查指标,增增普查能力。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黄坦镇配合县经济普查办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做到搬迁单位、关闭单位、未经营单位再核实。经过清查和查漏补缺阶段,底册核查率已达到100%,完成单位清查对象1024家。

下阶段,黄坦镇将按照普查工作计划,持续推进宣传活动,扩大普查员队伍,保证高质、高量完成普查工作。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