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苏裴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会议精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黄坦镇大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促进风清气正的农村基层政治生态的形成。
 

  该镇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联片领导“一岗双责”职责;推行村干部“正负面清单”、“镇村干部问责双十条”,深化基层党员干部量化考核管理。同时,开展村集体经济“三资”管理“回头看”,坚决纠正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深化落实村两委“五议两公开”、“党务村务监督月报”等制度。重视初信初访,把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萌芽之初,对情况复杂、信访问题突出的村优先开展巡察,切实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

 此外,通过观看《反腐纵横》、《榜样》等电教片、组织县纪委汇编的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发送警示短信、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该镇还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清廉文化宣教阵地建设,通过“崇节俭、推清廉”融入家风家训,文化礼堂中设立“清廉书吧”,村委会壁墙悬挂廉政标语、廉洁短句做成花坛插牌等多种形式,清廉文化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和群众生活中,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