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阴雨天或暂告段落 明后天阳光登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阴雨天气较多,昨天晚上又下起了小雨,今天白天虽没下雨,但天气还是阴沉沉的。不过大家也不要着急,因为熬过今天,万众期待的阳光就要回归。

  据了解,今天我县受冷空气南下影响,阴有小雨,高山地区还将可能出现雨夹雪或雪天气,今天后半夜起雨止转阴,明天冷空气将给力地吹开厚厚的云幕,太阳公公即将“上岗上班”。

  具体来看:明天阴转多云,后天晴到多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受冷空气影响,明后天早晨气温较低,预计最低气温将降至5℃左右。大家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不要被近日势力强大的“感冒君”盯上。 不过,好天气里也会穿插一些变奏。19日后期阴雨天气又将返场,下周会有一连串的好天气陪伴着大家,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明媚的阳光了。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