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人武部组织人员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溪)“娘家人送温暖了!”百丈漈镇2018年现役军人家属赵化地兴奋的和邻居说到。近日,百丈漈镇人武部与民政办工作人员走进该镇现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一份慰问、一份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军人家属促膝谈心,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仔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健康及思想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合理诉求,并承诺尽全力解决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此外,走访人员还特别向现役军人家属了解战士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家属鼓励军人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近年来,百丈漈镇不仅重视为部队输送合格的青年,还积极做好新时期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平时走访、节日慰问等形式,充分调动应征青年参军的积极性,增强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的荣誉感,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