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多部门联手为春运保驾护航 非法售票点开不下去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多部门联手为春运保驾护航,昨日上午,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治安分局、市交运集团在双屿客运中心站举行2019年春运暨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春雷”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运管局直属的四个稽查大队分头行动,到各个片区检查道路运输情况。

  上午9点30分左右,稽查一大队一行检查温金路一处用于临时停车的平整场地,这里停放着几辆外地牌照的大客车,多数车身上有旅游公司的字样,车上没有乘客。执法人员示意驾驶员接受检查并出示相关证件。

  “你是邯郸到贵阳的省际班车,拐到这里来做什么?”面对执法人员的质问,驾驶员支支吾吾、闪烁其辞。执法人员记录了相关情况,对其进行了警告和处理。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车辆聚集在这里是为了违规带客。

  9点50分左右,执法人员突击检查鞋都大道与前陈南路交叉口的一处非法售票点。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该售票点工作人员辩称是为正规客运站代理售票。当执法人员搜出违规的乘车凭据时,对方哑口无言。执法人员查扣了该非法售票点的传单、票据等资料,拆除了店招、广告牌等。

  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违法客运经营行为,往往没有实名登记、安检措施和正规凭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出事难以维权。为了自身安全,一定要到正规客运站场购买车票出行。

  据了解,截至当日中午12点,市运管局各稽查大队共查获站外组客大客车8起,非法营运黑车4起,取缔非法售票点5家。

  据了解,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预计2019年春运期间,全市道路客运(班车和包车)总量继续保持下降态势,预计全市道路客运发送旅客约1540万人次,同比下降4%,预计节前客流高峰集中在1月25日至1月30日前后。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