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2018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勤丹)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届村干部任期内履职情况,提高村两委干部干事积极性,1月17日下午,巨屿镇召开2018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汇报会。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驻村干部,各村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22个行政村的村主任代表本村主职干部上台述职,围绕本村实际,梳理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和成绩的同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谋划。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村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进行民主评议。会议指出要求,全体村干部要通过此次评议会全面总结工作成果,深刻反思问题,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一要更加坚定地抓基层党建,各村干部在村规模调整等工作上要讲大局讲政治讲纪律;二要更加坚定地抓经济建设,各村应努力挖掘村级资源,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三要更加坚定地抓作用发挥,不断强化阵地作用,不断加强“三务”管理,不断强化基层治理。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基层党建、环境再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