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 (通讯员 叶信水) 1月18日下午,巨屿镇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全镇中层干部、驻村干部及22个行政村主职干部参与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就如何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节日特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根据镇安委会组织结构设置,春节前镇政府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行业带队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二要村镇合力,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村两委干部积极发动村网格员、党员积极参与到春节前的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中来。三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保障工作。春节期间要明确值班责任人,如有情况发生分轻重缓急及时处置、上报。

  会后,镇安委办第一时间制定检查方案,统筹科室力量配合分管领导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营造平安环境,保障辖区居民平安过大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