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大利米兰文成同乡会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7日,意大利米兰文成同乡会在意大利米兰新希尔大酒店举办2019迎新春招待会。招待会围绕构建和谐侨社、联谊乡情,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中意友好交流和社会公益,实现合作共赢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质量越来越好。

  招待会由米兰文成同乡会执行会长胡小兵主持,胡守银会长首先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并代表同乡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社会不断发展与进步,并感谢中意两国各级政府、中国侨务主管部门、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和社会各界给予同乡会的支持和帮助。

  胡守银说,2018年,同乡会始终奉行“善行天下,造福槡梓”的创会精神,不断加强同乡与侨胞之间的联谊,会务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很多同乡会成员相继被浙江文成法院、瓯海法院、温州市公证员协会、文成县司法局、文成县公证处聘为海外调解员、联络员和司法、公证联络员,有效配合了家乡政府相关部门为侨服务政策和措施的具体落实。

  胡守银表示,2019年,同乡会将继续坚持服务中意友好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服务会员和广大华侨华人为宗旨,以联谊“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充分发挥同乡会的特殊优势,加强团结合作,共同开拓创新,为新时代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汪惠娟副总领事对文成同乡会和米兰领区华人社团互帮互助、促进融入、弘扬中华文化、助侨发展和推进中意务实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向来宾和领区侨胞、各界友好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汪惠娟表示,希望文成同乡会和广大侨胞再接再厉,奋发向上,积极支持祖(籍)国发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继续关注慈善和公益事业,真正成为中意友好交流的载体和平台,为构建有益于中国发展的国际环境和华人发展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努力和奉献。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汪惠娟副总领事、领事部主任蔡蕾、领事孟蕊,米兰市议会前副议长迪马蒂诺·斯特法诺等当地政要、各界友好,米兰文成同乡会会长团及全体会员,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餐饮业协会会长周斌、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秘书长胡志炼等当地侨领、华人社团代表300多人应邀出席。

    来源:欧联网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