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组织学习“‘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赵巧巧)为提升干部理论学习能力,提高干部素质,1月21日晚,玉壶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精神。玉壶镇党委委员蔡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精神,回顾总结了温州市去年工作,今年任务部署,动员全镇干部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慢城铁军的态势跑出群众的幸福感,以追梦人的执着续写慢城新篇章。

  会上,玉壶镇党委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去年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在对标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后,对今后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和优化,深入贯彻和宣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从“大建大美”向“全域美”扩展,向“精建精美”提升,加快“侨韵玉壶·国际慢城”自然美、经济美、城乡美、生活美、人文美“五美”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还观看了《我说40年》第二集堡垒,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强堡垒保障改革开放的动人故事。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